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江南


摄于枫泾,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据说人很少的古镇,果然保持着原本的感觉,给我很多惊喜。日已西斜,站在一个桥上拍了好几张,还是喜欢第一张随性拍出的效果。


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


去每个城市都要逛逛它的艺术馆,可以度过大半天的时间,每一个角落都会有惊喜。日落时分爬到艺术博物馆楼顶,难得拍出了自己爱的天色,我想它可以叫做雪碧一样的天空。

下午的阳光是暖暖的明媚的,冰冷的白色墙壁、瓷砖地板也因此变得温暖,楼层高度很高,只好乘坐自动扶梯拍下这个庞大的展览外墙。


上海老街

忘记了要去哪里,地铁出站离目的地还有很远,穿过了上海的老街巷,感受着他们最普通的生活。


上海外滩夜景

路过外滩,看到了这座城的最繁华的一面。


世界烟花节

挤出人群决定认真看烟花,奈何它美的又让我拿起相机。重要的是陪你看烟花的人。


“门”展览

我能想到的幸福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喜欢的展览


南京街头歌手

市中心的夜晚热闹的时间会更长,一个人在街上走着。他唱的真的很好,声音略沧桑可是歌很温暖  只是没有几个人肯为他驻足。


秦淮河夜景

如今的秦淮已不是当年那个近酒家的秦淮,可是这里有他乡遇故知


雪后故宫

第一场大雪,等到达故宫也所剩无几,冬天的故宫多了几分肃穆,这才是皇城。


2015走过的地方还是不多,可是每个地方都有那么多故事让我不得不经常拿出照片回忆。行走 记录 努力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

参与2015年度北京高校联合“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”作品征集活动 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七秒角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